芥末甜甜圈_Nut

#据说kb那个耶啵拉着小赞单手倒立的动作是breaking里面bboy专门用来秀女朋友的?

#xqltla罢辽是我们不懂


肖战其实是不知道的。


他虽然跳舞也还不错,但说到底并不算特别擅长,自然更不会清楚一个舞蹈动作有什么特殊的含义,更何况是和这个跳舞超级好的小朋友一起表演,他自然是非常不操心地把编舞这件事全部扔给了小朋友,小朋友当然也很靠谱,认认真真设计了动作还一有时间就跑来教他战哥。


他俩的事情对剧组里的人来说差不多算是心照不宣了,明眼人一看他俩打打闹闹自然结界的那股劲儿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偶尔起起哄看着俩人露出一脸姨母笑也是常有的事情了。


快本排练的时候四个人凑在一起练习舞蹈,肖战和王一博跳完最后那一个拉手倒立的时候,汪卓成和于斌也从旁边凑了过来。


“诶一博你不是自己就能倒立吗,最后那个动作怎么还要扶啊?”

汪卓成随口问道。


“我跟战哥跳双人,配合啊,是你不懂。”

王一博答得面不改色。


肖战抱着一瓶水喝了一口含在嘴里,两腮还鼓鼓地听着两人说话,深以为然地点了点头,只有于斌看着他们一脸意味深长的笑。


等肖战知道于斌当时为什么笑得那么奇妙已经是快本预告播出来之后的事了。


那天晚上肖战忙了一天之后一个人回到家里躺在床上打开微博,作为一个曾经的追星男孩,他熟练地切了了小号翻着关注列表里寥寥几人的微博,突然看到了一个颇为眼熟的ID,他记得这好像是他上一次无意之间点进他和王一博小朋友的cp超话时关注的,这条微博并没有多长,短短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kswlkswl”之后贴了几张图,有他们快本里他拉着小朋友单手倒立的动图和什么聊天记录之类的。


然后好奇心使他点了进去。


然后他震惊了。


然后他往下翻了翻评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我刚刚问了我跳breaking的朋友!那个动作就是bboy专门用来炫耀自己女朋友的!秀恩爱实锤!!”


“害,tla罢了。”


“我不相信web他不知道。”


“我也不相信web不知道。”


“不愧是你,王耶啵。”


!!!!!!!!


看了几条评论的肖战脸已经红到了耳朵根,内心噼里啪啦闪过的想法把他整个人炸地愣愣的盯着手机屏幕好几秒,然后突然一把把手机按成黑屏烫手山芋一般丢到一边,揪过一个床上堆着的玩具抱枕闷在自己发烫的面皮上在床上滚了起来。


王一博怎么可能不知道啊啊啊啊他绝对是故意的!小朋友暗搓搓想秀恩爱的心思早就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肖战大部分时候也由着他闹,反正拦也拦不住,这次他倒也没什么,只是没想到小朋友这么直接,一个直球打得他措手不及脸上的热度到现在还没褪下去。


在床上滚了几圈的肖战深呼吸了几口气趴在抱枕上摸到了自己的手机,熟练的输入一串数字之后按了拨号把手机凑在耳边等着那个人接电话。


十秒钟之后肖战的房间里传出了土拨鼠的怒吼。


“王一博你是人吗!?你咋这样啊!?”

“你搞这种事情你嘴上把我当哥哥你行为上有把我当哥哥吗!?”


评论(7)

热度(70)